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沪油高开低走 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一跃升逾1美元,因伊朗不顾联合国令其停止核活动的要求被视为联合国对其进行制裁的前奏。若联合国对伊朗进行制裁,可能会促使伊朗使用石油出口作为武器,从而令能源市场受到冲击。市场还在等待伊朗就联合国为促其中止核计划而提出的激励方案作出答复。另有消息称,心大西洋中正在酝酿的热带风暴,引发市场担忧,尽管目前大西洋气候因素对墨西哥湾石油产区的影响还很弱。9月原油结算价涨1.31美元报每桶72.45美元,9月汽油谠际盏?.03美分报每加仑1.9366美元,9月取暖油期约上升4.32美分报每加仑2.0327美元。同时交易商亦在关注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停火。若联合国关于停火的决议进一步遭到违反,一周来的停火可能再度轻易崩溃。目前市场处于反弹格局中但状态还不稳定,后市仍需关注基本面上的变化。上方技术阻力位73美元,支撑在70美元。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升,市场供给继续维持在饱和状态。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5.13美元至每吨329.13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升5.28美元至每吨317.88美元。

  

  沪油今日高开低走。主力611合约开盘冲至3563,随后震荡回落,盘中日低3514,尾盘以3523收低。持仓量小幅增加,交投活跃。从盘面上看国内走势明显弱于国际原油,多头信心不足,价格缺乏冲高动能。在原油走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仍建议以短线操作为宜。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