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表现强于外盘 继续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LME铝价在铜的带动下继续回升。从前两个交易日的形态上看,大阴线内包含着小实体阳线,意味着短期铝价低点的形成。而昨日铝价进一步回升则对本次铝价下跌低点进行了确认。周一LME铝价形成的纺锤线表明市场仍处于反弹当中,但仍然在前一个大阴线的实体范围之内,反弹力度相对有限。

  

   今日沪铝表现良好,高开高走。主力合约0611以18580跳空高开,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绕当日均价震荡盘整,至上午盘后期,价格增仓上行。铝价冲高之后又稍有回落,但价格仍在当日高位波动,尾盘略有回升,收于1875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80点。国内现货供给趋紧继续成为支撑铝市的主要利好。其中上海地区库存回落至低位,带动了市场买方人气,而广东铝价则继昨日稳步上扬。当日现货成交区间为19560~19700元/吨,有力地支撑沪铝走势。

  

   从图表形态上看,伦铝虽连续连个交易日反弹,但仍然处于3个月来震荡区间的下方。上方的2500短期阻力线对伦铝还有一定的压制作用。沪铝因国内现货趋紧,表现强于外盘。从8月14日以来的价格走势来看,似乎形成了短期的圆弧底形态。但经过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后,沪铝已经逼近了前期下调的位置,预计上行空间有限。后市可以结合智利罢工事件的进展,关注19000的阻力位置,操作上建议以谨慎多头思路进行。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