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郑糖弱势依旧 跌势未有改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糖再度下跌。主力703合约报收于3419点,持仓减少6028手,至80278手。

  

  基本面上,预计 06/07榨季全国食糖的总产量为1070万吨,加上古巴进口糖和其他贸易进口糖,全国的总供应量为1140万吨,但消费量预计在1050万吨,可以说是略有剩余。而目前广西8月份目前已销糖32.5万吨,之前预计8月份销糖目标50万吨,按目前的销糖速度看,市场预计能销糖60万吨。云南估计8月底工业库存维持在15-18万吨,在新榨季前,糖会销售完,无结转糖。本榨季受高糖价的刺激,各主产区农民扩大糖料种植面积趋势明显,增产基本成定局。根据8月15日农业部发布7月糖料市场监测信息预测,预计2006年全国糖料面积将较去年增长10%左右,2006/07榨季食糖产量将增长20%左右。

  

  郑糖703合约技术图表显示,在昨日增仓大跌的情况下,今日以减仓6000 多手完成全天交易,跌幅较昨日有所缩小。虽然目前白糖跌幅已经相当可观,但技术图表上并未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小时图表显示,在 21日和22 日盘中出现巨量下跌,但在后市的反弹过程中成交量一直处于较小水平,且是以减仓微涨为主。 OBV 能量潮也并未随之上扬。操作上空单仍以10日均线为止损位逢高沽空,多单暂不参与。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