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辰期货:玉米均线交织 增仓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CBOT玉米期货市场平开震荡,期价经盘初小幅上扬后全天大部分时间里保持窄幅整理,尾市攀至日内高点,最终各合约以小幅上涨1 1/4-2美分收盘。大连玉米市场大幅增仓近20000手,由于外盘技术性盘整,导致国内玉米期价上涨乏力。主力合约705合约收平,收于昨收盘价1421点。

  基本面上,美国产区天气状况仍旧较为理想,但当前天气对产量影响已经不再重要,未来几周里作物带南部地区的收获工作有望加快。当前期价可能已经接近季节性低点,但因缺少明显利多的需求消息支撑,期价上涨会遇到阻力。但玉米深加工需求旺盛令玉米现货保持价格稳定,以及世界经济的回暖和以

能源经济为主导商品市场紧张,会导致玉米后市价格看涨。

  技术面上,经过上周的大幅增仓上涨后,本周目前以短期技术性调整为主,主力合约收一十字星,多条均线聚拢并向上呈反转趋势,表明底部盘整已经完成,牛市形态初见端倪,预计后市在量的配合下,会走出一段很长的牛市。

  投资建议:回调买进多头思维。(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