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泰期货:郑棉窄幅整理 但全天交投不太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棉窄幅整理,全天交投不太活跃。主力CF0611早盘开于14185,最高上扬到14205,最低下探到14140,尾盘收于14170,成交量大幅减少,今日成交2306手,持仓量稳中略减,今日小幅减少90手至8142手。国际市场,周一NYBOT棉花期货受投机卖盘的抛压再度收低,市场受技术性因素推动,自上周稍后屡创低点,这为本周定下了负面基调。国内市场,由于新花即将上市,老棉基本顺价销售,价格相对稳定。新棉的采购地区继续增加,但今年收购新花的热情大大降低,棉贩和棉农之间对新花收购价格分歧较大,目前,大部分地区主要集中在2.4-2.5元/斤上下。期货市场上,场内人气低迷,短期反弹受阻,筑底仍在继续,短期内难有大的突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安泰期 金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