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连豆微幅收高 维持低位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连豆微幅上涨,依旧维持弱势整理。主力1月合约开盘为2556元,盘中呈宽幅振荡整理走势,尾盘在多头力量的推动下期价快速攀升,最终报收于2560元/吨,日内波动幅度较大,多空双方分歧加剧。与连豆反弹受阻不同,隔夜美豆温和收高。其中11月合约小幅上涨0.8美分,收盘561.2美分。根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7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1235.8万蒲式耳,较一周前的673.0万蒲式耳增加83.6%,并处于市场预测区间下沿附近。此外,圣保罗私人分析机构周一称,巴西当前年度大豆销售完成84%,高于去年同期的78%。同时预测本作物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估为5530万吨。

  

  目前,连豆1月合约期货价格位于前期整理小平台附近,长期均线仍旧没有转好的迹象,并且8月8日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得到有效回补,在基本面没有太大改变之前,建议谨慎作多或出场观望。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苏新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