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难逃季节性跌势 沪胶换月见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沪胶日内继续追随日胶走势,期价再次探出近期新低。早盘610合约平开于21290价位,但是在接下来到休盘的一段时间内,期价从21300的高位上逐级下跃,最低探至20665价位,深度达715点;休盘之后期价回稳并维持20800一线为轴的振荡窄幅整理,直至盘终收于20805价位,日内成交13.5万手,量能较前几日有所放大。同时,610合约日内减仓1600多手,主要是场内资金向11月合约迁仓所致,而611合约今日量能也已经放大至5.5万手,相信在下周中部迁仓即可完成。

  

  技术上来看,今日收出的阴线已经快要进抵前期上涨过程中在20000关口上方形成的平台,估计这一平台将会给走势以一定的支撑;另外,日胶今日在250日元一线得到部分支撑,因而并未破位下行,后市若在此价位处有所反复的话,则会延迟沪胶进一步下行并趁势击破20000关口支撑的时机,那么下破20000整数关的任务就要在主力换月之后由611合约来实现了。

  

  其他方面,由于近期东南亚各个产胶国天气晴好,有利于割胶工作的进行,故而近期的橡胶现货供应有所增加,在普遍看跌的市场氛围中,天胶正在逐步回归其实际价值。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关注日胶明日250日元一线的状况,若突破下跌则可进一步在沪胶611合约上继续追空,等待市场突破20000关卡;若出现企稳走势,则可顺势在沪胶611合约上逢高放空,也应该在后市有不错的收益。(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