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农业部:南卡洛来纳州发现大豆锈菌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35 大连商品交易所

  周一美国农业部锈菌病监测网站发布消息,确认在南卡洛来纳中部发现了会造成大豆产量下降的锈菌病。

  另外,佛罗里达Hernando也再次发现了病菌。本年度截止目前,自佛罗里达至德克萨斯已有35个郡发现了病菌。

  农业部网站消息称,最新发现的大豆锈菌病是在南卡洛来纳中部Calhoun郡的大豆实验田中发现的。这是2006年该州首次发现病菌,也是2006年美国发现病菌的最北地区。

  如果不进行处理,则病菌会造成大豆减产幅度高达80%。

  今年佛罗里达有13个郡发现了病菌,路易斯安那有7个郡,佐治亚有6个郡,阿拉巴马有5个郡,德克萨斯有2个郡,密西西比有1个郡,南卡洛来纳有1个郡。

  农业部网站称,与2005年基本情况相似,预计本年度未来几个月时间仍会发现更多的大豆锈菌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