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原油扩大涨幅 仍以看多思维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由于伊朗誓言不会理会联合国有有关停止铀浓缩的要求,重燃了市场对原油供给中断的担忧, NYMEX原油期货21日扩大18日的涨幅,收盘上涨逾1美元。9月期原油收盘上涨1.31美元,至每桶72.45美元,与此同时,伦敦ICE期货交易所,10月期布伦特原油收盘上涨1.08美元,报每桶73.38美元。交易商担心,若联合国对伊朗进行制裁可能会促使伊朗使用石油出口作为武器,从而使能源市场受到冲击。伊朗外交部发言人Hamid Reza Asefi 20日表示,伊朗不会接受停止浓缩铀研究计划的议案。联合国要求伊朗在本月底前接受所提方案,停止核子研究否则将面对制裁。伊朗总统Mahmoud Ahmadinejad准备在8月22日正式回应联合国这项要求。美盘原油指数技术图表显示,指数在上周五探底反弹以来,目前已经逼近了前期平台75美元位置,由于在连续两日的反弹过程中持仓量始终呈现减少态势,说明市场有部分资金在此平仓离场,所以对后市能否有效突破75美元的平台位置仍有待观察。 沪燃油指数日线图表显示,在周五探底反弹后,周一跳高开盘收出中阳线, 60分钟线显示指数上涨过程中得到了持仓量和OBV能量潮的配合,但后市面临3500点整数关的心理压力。周线上,在 并未有效跌破自 05年2月4日当周的最低点2013点和06年6月23日当周的最低点3274点的上行支撑线之前,仍以看多思维对待。(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