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大连玉米高位震荡 逢低可以短多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玉米今天受阻于30天均线的压力未能继续走高,期价保持高位震荡的走势,从盘面表现来看,经过了一个周末的休整后,多头的气势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今天期价在空头的阻击下最终收在了30天均线之下,而连续几天大幅增加持仓量的势头也在今天出现了变化,说明多头的攻势暂时告一段落,不过从技术图形上看,玉米的反弹势头应该还没有结束,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期价仍有可能继续冲高。

  基本面上,目前市场处于新旧交替阶段,市场供应量有减少的趋势。国内大部分地区农户手中存粮基本已出售,而东北及华北地区新玉米还未上市,南方一些地区玉米有小批量上市,有消息称山西地区已有农户对新玉米进行晾晒,预计半个月后将会有新玉米上市,但南方地区玉米产量较小,对整个国内市场不会造成太大影响,而只会在小范围的区域内造成一定影响。从东北地区来看,辽宁地区有饲料商反映目前当地玉米供应数量较充足,饲料生产企业也是随用随购,很少大量购买及储存;而从黑龙江一些贸易商反映的情况来看,当地玉米供应数量偏紧,且新玉米上市要等到11月初,因此其挂牌收购价格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另外有饲料加工企业反映吉林地区玉米由于供应偏紧,价格也有上涨趋势。国内总体来看是东北地区货源供应量下降,而华北地区农户基本已售出,一些大型粮库为给小麦腾仓也积极出库玉米,所以目前国内玉米供应量有些偏紧。

  操作上逢低可以短多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