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连豆震荡调整 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豆市今天震荡调整,小幅走低,在经过上周的强势反弹之后,由于周五美盘继续下跌并创出了调整的新低,使得国内市场的反弹势头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遏止,期价在低开之后基本上呈现出横盘整理的特点,多空双方交投均较为谨慎,导致各品种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的萎缩。豆粕主力合约701开盘2259,最高上冲至2264,最低2244,终盘报收于2256,全天成交149380手,持仓量小幅增加1284手。

  基本面上,国内主产区现货市场价格继续保持小幅攀升的走势,受黑龙江省内油厂积极收购影响,各地大豆收购价格有所上涨,一方面是油厂压榨利润提高,油厂有收购大豆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进入8月份以后,农民大豆存货数量开始减少,各地收购数量同步减少,为了保证货源,一些现货商提高了大豆的收购价格。从各地反映的情况来看,黑龙江省油豆收购已进入尾声,接下来的时间内,大豆现货应以平稳为主,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与此同时,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天气最新预测没有重大变化,估计短期内大豆价格会维持一个相对平静的气氛。

  操作上短线操作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