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高开高走 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沪燃料油高开高走,大幅反弹,在上周五原油上涨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各合约跳空高开,随后在买盘的推动下逐渐震荡走高,至收盘各合约上涨了60--70点,主力611合约持仓增加3704手,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消息方面,伊朗20日表示,伊朗将于22日对西方国家提出的旨在促使其中止铀浓缩活动的一揽子激励措施作出“多层面的答复”,同时称不会停止铀浓缩活动。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赛菲说,今后只有通过谈判,才能达成妥协。阿赛菲说,该提议的一部分是“有说服力的”,但是其中还是包含一些模糊不清的地方,需要通过谈判来澄清。他同时警告说,如果欧盟和美国一道对伊朗进行制裁,成为“输家”的将是欧盟自己。他说,如果欧盟实施制裁,那等于拆掉进行沟通的桥梁,欧盟今后便无法再进行任何努力。

   技术上,沪燃料油在3430一带受到支撑,今日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预计后市仍有可能会进一步走高,操作上建议如果后市期价向上突破10天均线的话,则将空单平仓离场为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