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棉短期反弹 有望回补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NYBOT受卖盘抛压,12月合约下跌0.38至54.52美分.今日郑棉609早盘以14120平开,盘中在14080—14240区间窄幅震荡,终盘以14190报收,交投有所放大,持仓量略增274手。

  

  基本面:近期国内现货市场价格较稳定,政策面也没有什么消息,但近日在北京召开了2006中国棉花棉纺企业创新论坛会,座谈中,部分专家认为下半年的市场形势不大乐观。因此,在目前国内棉花市场尚不成熟的情况下,棉花企业需要不断地“抬头看路”,同时更需要关注各种宏观政策变化。

  

  技术面:昨晚美棉小幅走低,在10日均线下方收阴,成交量有所萎缩。从日线图显示,近三日期价持续下探,但成交量逐渐萎缩,由于缺乏量的配合,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今日郑棉大幅反弹,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从中长线来看,前期密集区(14500一线)有重大阻力,如果期价未突破此价位,则以空头思维为主。从短线来看,昨日反抽力度较大,期价回补前期缺口的可能性较大,因此,短线可考虑少量做多。

  

  金瑞期货:李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