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郑糖远期放量 弱市格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受投机性抛盘打压,期价收盘微幅下跌,成交较为清淡,当天10月合约以12.1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个点,3月合约以12.8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个点。当天伦敦白糖期货10月合约以383美元/吨报收,全天涨幅为3美元/吨,后市走势将继续寻求新供需格局下的多空认可的平衡价位。

  

  上周国内糖止跌反弹后,今日郑糖市场再次出现震荡下滑走势,整体出现现货月上涨而其它月份下跌的走势。705、707远期合约成交大幅放量,跌幅较深,空方占据雄风,主力SR703早市受上周末影响,开盘小幅高开3548点,一路震荡下行,收盘时触及最低点3426,全天下跌91个点,成交272642张,持仓86306手,增仓12114手,技术面上,今日走势再次破位,尽管上周末价格企稳行情修正了短线指标,但市场总体仍维持在大的下跌通道之中,而且均线继续成空头排列,后市震荡走势依旧,投资者多谨慎。

  

  今日现货市场受到上周末会议的利空影响,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900元,下调30至40元;柳州站台价3900元,下调30至40元,暂无成交;湛江仓库价4050元;乌鲁木齐仓库价4400元至4450元,与昨日持平,成交清淡;柳州凤糖集团站台价3940元至3950元,上调40元;南华集团站台价3940元,上调10元。

  

  至今为止,国内已经投放80余万吨储备糖,再加上1-7月份净进口56.6万吨,从而导致市场供需发生根本性的转变,由原来供给缺口转变为供需基本平衡,甚至出现阶段性供应过剩。虽然国储糖已宣布暂缓拍卖,但是目前国内的供应压力已成为现实;另一方面,则来自于新榨季食糖增产压力。

  

  金瑞期货: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