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现货趋紧 沪铝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LME铝价止跌,价格略有回升,收于长上影的倒锤子线。库存的连续下滑对短期铝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上周LME库存减少2800吨,上海期货交易所铝库存减少2600吨至3.8万吨。

  

  沪铝今日高开高走,震荡上行。主力合约0611开盘18390之后,价格急剧上扬,随后冲高回落。此后,全天价格走势波幅较小,围绕当日均价小幅波动,尾盘略有上升,收高于1847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0点。国内现货铝价走势较强,因上海地区货源趋紧,该地区铝价涨势强劲,而广东地区则涨势平稳。当前现货成交区间为19290~19450,升水进一步扩大。

  

  沪铝今日收于上影和下影都较短的阳线,印证了笔者上周末周评指出的关于铝价探底止跌的观点。但从图表形态看,伦铝目前仍处于均线系统之下,弱势格局并没有得到改观。另外,良好的供给面对铝价形成一定压制,据巴西铝业协会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巴西原铝产量同比增长9%,而今年1~7月的产量同比增长8.9%。国内方面,受货源趋紧的推动,未来几日的现货仍可看好。如本周氧化铝跌势止步与伦铝价格企稳,沪铝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高度有限。操作上仍以短多思路为主。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