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加息利空影响 沪胶增仓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沪胶期价在空头的打压下恢复了下跌行情,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增加,其中总持仓量大增8722手,显示市场有新的抛盘介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的消息对沪胶市场构成利空冲击。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6年8月19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25%提高到2.52%;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5.85%提高到6.12%;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长期利率上调幅度大于短期利率上调幅度。东京胶的反弹遇阻以及东南亚天然橡胶价格的弱势也抑制了市场的做多人气,主要合约价格收盘创出了本轮跌势的新低,目前价格走势还没有出现触底迹象。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0价格仍处于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趋势之中,各主要技术指标继续在弱势区运行,5日均线发挥技术性压力作用。总体看,整个技术面维持了弱势特征,市场的做多能量还没有聚集,预计短期内市场将维持弱势探底走势,操作上可维持偏空的交易策略。短线压力:22100-22200元区域,短期支撑:20350-205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