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CBOT延续下跌行情 DCE面临反弹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据DTN预报称,未来三天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将有1.5英寸左右的降雨,局部地区雨量较大。本周作物带西部地区已经获得了良好降雨,随着这场降雨的到来,预计大豆、玉米作物后期生长条件将继续保持理想。今晚农业部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时,市场预计大豆生长状况将提高1-3个点。

  由于美国市场缺乏新的利多消息刺激,美豆保持下行,期价明显受到空头排列均线压制,各合约下跌4美分左右,今年4月低点预计难以形成有效技术支撑。原油反弹给美豆油带来支撑,在领先DCE完成一个技术度量跌幅后,美豆油减缓了下行频率,后市可能进行时间不长的整理。

  美玉米各合约基本持平,基金继续抛压,期架未能站上4日均线,弱势整理格局。

  周末中国宣布调高银行存贷款利率,是下半年调控政策的延续,预计对国内金融市场产生利空影响,但对农产品期货价格运行直接作用微乎其微。

  今日连粕、连玉米在经历前一周的反弹后出现技术调整迹象,整体表现为关键技术位振荡走势,振荡低点为4日均线,由于持仓开始减少、成交量萎缩,显示连玉米C0705合约一次性突破1420-1430阻力位的可能性正在降低,本周上半短时间可能进入调整过程,投资者等待期价回落1400附近的买入机会。

  本轮反弹动能来自因干旱引发的大宗农产品上涨,连粕跟随反弹并没有得到基本面的强有力支持,油厂虽然做了大量维护价格工作,由于下游产品销售没有起色,要扩大反弹级别显然困难重重,连粕、连玉米虽然短线节奏经常一致,但中线图形大相径庭,因此我们可以看玉米振荡筑底,连粕却要区别对待,其重新下跌寻求去年11月低点支撑未必不可能。投资者在连粕上不宜过分看多,跟随短线技术操作为好。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