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油高开高走 成交有所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7: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611合约以3502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23点,最低3501,最高3542,收盘3540,成交51550手,持仓增加3704手,上涨74点,全天在3529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4.74%。0610合约当日上涨63点,减仓740手。

  

  国际上,NYMEX

原油期货周五为五个交易日内首次收高,交易商担心下周伊朗将不会对旨在解决核子僵局的激励方案作出积极回应。分析师补充称,技术性操作,周末前的空头回补以及逢低吸纳买盘将原油期货价格推高,此前油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Alaron Trading分析师弗莱恩称,“在伊朗问题还在酝酿之际,交易商不愿在周末前作空。” 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1.14美元,较上结算价涨1.08美元,当日高位在71.19。盘初一度触及6月21日以来最低位69.60。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