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泰期货:郑糖低开低走 价格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糖低开低走,价格再创新低,交投活跃。主力SR703合约早盘开于3548,最高上扬到3550,最低下探到3426,尾盘收于3433,成交量温和放大,今成交272642手,持仓量大幅增加,今增仓12114手至86306手。国际市场,上周五纽约期货市场NYBOT#11原糖合约走势相对平稳10月合约收于12.18美分,全天跌幅为2个点;3月合约收于12.84美分,全天跌幅为2个点。10月合约的支撑位为12.12,11.96。国内市场,上周五中糖协贵州会议上,各方代表就“合理价位”一直争论不休,主要争论价位仍然是在3800和3500两个价位之间。现货市场对此则反应出了积极性的一面,产销两地多数地区价格稳中有升,期货市场恰恰相反,今日才创新低,前期短线反弹完全夭折,但是价格重心仍维持相对平稳,后期是否继续下探仍有待观察,操作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遇反弹仍以逢高沽空为主,追涨谨慎。(安泰期货 金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