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小幅调整,盘中获利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4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大连玉米振荡整理。主力 705合约报收于 1418点,持仓减少880手,至 343256手。

  

  目前东部地区玉米市场供需紧张的态势局面依然持续没有改变,一些加工企业依然依靠粮库出库玉米维持生产。各地养殖业及饲料加工企业开始全面恢复玉米收购活动,但苦于目前玉米收购困难,收购数量不多,由此拉动玉米市场价格行情进一步趋于紧张。中秋和国庆消费高峰日渐临近,玉米消费的增加对玉米价格将再次构成支撑,刺激玉米价格进一步上扬。上周以来东部地区以多云和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较高,对玉米后期生长较为适宜。 美国农业部公布了截至 8月10日的一周谷物出口销售报告,报告显示2005/06市场年度玉米当周净销售575,400吨,比前一周水平减少51%,比前四周水平减少32%。

  

  技术面上,今日玉米指数缩量调整,午后两点后在部分平仓盘的获利了结下指数出现回落。 60分钟线显示,在1400点盘整之后于今日最后一小时出现放量平仓,短线指数可能进入调整态势,可关注1395点对指数的支撑作用。由于上周周线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同时又是根看涨捉腰带线,多单目前仍可继续持有,空单应离场观望。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