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郑棉小阳反弹 确认低点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五收跌,受投机性卖盘和当地交易商的抛盘打压价格。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低0.34美分,报54.52,波动区间为54.50美分。3月合约收跌0.24美分,报57.96美分。市场仍在消化上周的月报,周三德克萨斯西部发生雷暴的几率为50%,周四和周五为20%。

  

  国内现货方面,18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98,涨1点。

  

  今日郑棉早盘微幅低开,盘中震荡反弹,成交有所放大。从静态现货价格的角度,此处下跌空间还比较有限。随着2005/06年度资源的快速消化,后市市场关注的焦点转向新棉。全球供求形势来看,2006/07年度仍是略有缺口,因此后市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国内新疆主产区天气正常,国内丰收在望。美棉尽管遭遇严重干旱,但USDA月报中对此反应并不明显,技术上5日均线形成压制,后市变数仍较大。近两日低点支撑明显,郑棉有望技术性反弹,市场要想真正走强,仍需资金介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