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沪铜震荡收涨 不应立即追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26 文华财经

  上日lme期铜综述:

   伦敦8月18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价格周五反弹,因为全球最大的铜矿--智利Escondida矿因劳资谈判破裂而关闭.期镍价格大涨,逼近本周创下的纪录高位,因为市场库存已接近枯竭.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450美元,高於周四的7,290.期铜价格部分收复周四逾5%的跌幅,因为必和必拓(BH P Billiton)表示关闭旗下智利Escondida铜矿,因为工人连续两天阻挡进入矿场的道路,导致矿区工人可能有健康和安全之虞.必和必拓发言人表示,“在工会进行此种非法活动之际,我们不会展开协商,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来解决.”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出现反弹,价格将前一交易日的下跌收复了不少。国内今日开盘仍然低开,开盘后由于国内加息等一系列的因素影响价格出现了大幅的波动,本以为的大幅下滑并没有出现,反而在午盘后受到lme电子盘小幅拉高的影响,价格出现了拉升,但是尾盘脱离日高点有所回落。从今日的走势来看,lme由于劳资谈判出现了破裂,罢工有可能继续执行,所以导致了价格的大幅回升,但是不确定的因素过多,国内由于加息的影响,今日并未发生大幅下滑的局面,但是尾盘仍然出现了大幅的减仓盘,从尾盘的走势仍然显示出强烈的拉高离场欲望,所以后市虽然会因为罢工而出现短暂的上涨但是高度有限,价格仍然会继续下滑。

  

  操盘提示:

   短暂的消息影响,价格可能出现拉高,时间和高度不会过长,所以不应立即追高,可在高位等待时间放空。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邹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