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小幅收低 以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一1月合约期价小幅低开后快速下跌,回到10日均线附近,而后遇支撑回稳,保持振荡格局。成交量萎缩小幅收低。

  

  豆一701合约收报2557元人民币/吨,跌5元。成交14666手,上日26502手,持仓73546手,上日73438手,开盘报2561元,日高2563元,日低2546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56元人民币/吨,跌10元。成交149380手,上日212656手,持仓154780手,上日153496手,开盘报2259元,日高2264元,日低2244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周五继续延续弱势行情,期价小幅下跌2-4美分。11月合约一度跌破560美分,天气继续对期价承压。技术面短期指标严重超卖。

  

  央行周五晚宣布加息,一年期存贷款利息上调0.27个百分点,其它各档次也相应进行了调整,旨在为过热的经济降温。由于目前市场价格处于偏低状态,除了盘初对行情有一定抑制作用以外,总体对盘面影响不大。而美盘的持续走低,也对盘面影响不大。连豆以及豆粕都表现一定的滞跌性。美盘一再小幅走低,指标偏低,也预示着将有反弹出现,这使得连豆投资者较为谨慎。加之海运费近期一直呈上升趋势,涨幅较大,对期价有一定支撑,市场追卖力量减弱。美盘目前良好作物生长条件、全球充足库存供应这些因素依然在盘面占主导,期价一步步走低,但技术指标过低,无论有何种角度来说,都有反弹要求,任何一个小小诱因都将促成期价反弹。基金的较大持仓的回补动力不可小看。

  

   豆粕合约今日表现依然滞跌,仅在报告后补跌继而逐步反弹,将近期缺口位回补,空头在盘面打压力度明显偏弱,技术面相对趋强,不过目前现货市场依然没有大规模回暖迹象,这将限制其反弹空间,期价上部压力较重。投资者可趁美盘反弹之机逢高沽空,但不宜追卖,保持良好心态。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4美分收于560.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技术面低位支撑相对趋强,不过上部压力也较重,短期仍以振荡为主,短线为宜。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40元,阻力位258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40元,阻力位228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