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原油价格反弹过后继跌可能性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盘面单边上扬走势,有所反弹。早盘各合约高开30余元,多头寻找日内低位进场,日内走出单边上扬走势,最高上探至3542,,有所补回上周一周的下降缺口。收盘fu611报收在3540,全天成交放大千余手至51550,持仓目前为34920手。

  原油收高,近期支撑位在70美元处,压力位在72美元。地缘政治瞬息万变,由于所处位置的特殊性,其成为了影响油价走势的最关键因素。黎以的停火盉P也表示将维持普拉德霍海湾西半边油田的正常生产,这使得油价承压下跌。伊朗方面19日以武力回应伊核最后期限,此将成为原油接下来几日的热点影响力。两周比较,新加坡燃料油下跌幅度还是大于上海燃料油的下跌幅度。目前原油有继续走弱的可能,这样新加坡燃料油在库存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反弹后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很大,国内燃料油也是反弹后继续下跌可能性增大,建议多单见好就收。

   李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