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日胶反弹受压 沪胶弱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沪胶611合约报收于21305点,持仓增加5784手,至 14398手。

  

  据国际橡胶研究组织一位人士近日在曼谷召开的一个橡胶会议上表示,今年下半年天然橡胶价格将位于高点,全球橡胶供给吃紧。该人士表示,到今年年底,全球橡胶库存将增至能满足 3个半月的需求,略高于今年稍早的3.2个月,但仍远低于五六年前能满足5个月消费的量。但即使增加到3个半月,仍不算多,供给依旧非常吃紧。今年 1~7 月份,越南橡胶产量约达20 万吨,比2005年同期增加36% 。稳定销售引发了越南橡胶出口价格大幅度上涨,7 月份越南橡胶出口量猛增,约达33.5 万吨,同比增加 42%,总额达6.3 亿美元。

  

  日胶指数技术图表显示,目前指数已经探至下降通道的下轨,即 6月2日的最低点289.37点和7月27日的最低点259.45点的连线,今日高开低走,反弹力度较弱,指数目前已在今年3月9日的最低点236.04至4月3日的最高点262.46之间的整理区间内寻找支撑。短线应关注指数能否在此企稳反弹或者技术图表给出的反弹信号。若后市指数击穿上述连线,则短期下跌速度可能加快。反之将上试7月3日的最高点313.50至8月3日的最高点281.71的下降压力线。

  

  沪胶指数日线图表显示, 由于指数短期内已经跌破自 6月20日的最低点23397点和7月27日的最低点22402点的下降通道的下轨线,且周五的反弹并未越过此线。今日指数收出中阴线,短期有再度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应留意后市可能出现的小幅阴跌走势。多单目前暂不宜入场,空单可以上述连线为止损位短线交易。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