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沪胶仍继续阴跌 市场齐看日胶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沪胶从走势上来看,午后的行情受日胶影响颇大,而全天基本维持单边下跌走势。早盘中,沪胶610合约高开于21700价位,在早盘休盘之前基本上处于横盘整理走势中,之后,期价快速下跌后再度振荡上扬,但是在接下来受到日胶大幅下挫的影响后,期价也再度从高位滑落,直至收于盘终最低点附近的21290,日内成交近11万手,量能基本与上周末阴跌水平持平。技术上来看,今日收出的阴线明显由于上方5日均线的压制而一举吞没了上周五的涨幅,并且在下方成交堆积较为密集的情况下仍然扩大了下跌幅度,可见下跌势能的力量还是很足的;因此,预计在日胶得到240日元有效支撑之前,沪胶整体走势仍将是重心缓慢下移的阴跌,此外,期价下行的下方即是黄金分割点0.382(21080)处,相信此价位处也会给期价以一定的支撑。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轻仓追进空单,而前期空单则可继续持有,一旦日胶240日元有效支撑被破,则可于沪胶上继续追进,但仓位严禁高于资金量的70%,以防风险过重。(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