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高走 继续振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5: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五晚LME铜因Escondida矿谈判破裂而关闭的影响反弹收高于7485美元上涨180美元。基本面必和必拓(BHP Billiton)表示关闭旗下智利Escondida铜矿,因为工人连续两天阻挡进入矿场的道路,导致矿区工人可能有健康和安全之虞.必和必拓发言人表示,“在工会进行此种非法活动之际,我们不会展开协商,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来解决。经济面美国密西根大学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下滑至78.7,7月终值为84.7。昨晚期价在前日的大幅回落后反弹休整但期价依然在均线系统之下受到压制,因此后市可能会逐步振荡回落,操作上短线交易或尝试少量抛空。

  

  受电子盘小幅回落的影响沪铜今日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空头的打压下快速回落下探10最低下探到65810,随后期价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快速回到66300附近振荡,午后继续在多头增仓介入下逐步振荡走高冲高到67290,尾市则在短线多头获利平仓下回落收低于66750,全天成交温和持仓小幅减少。今日沪铜行情继续低开高走振荡反弹,但期价在冲高到21天均线时受压随后回落收低,盘中期价走低后多头买盘继续介入推动行情反弹走高而当期价冲高时则又遭到空头的封压行情冲高受阻,后市行情可能会以振荡为主逐步有所回落,操作上短线交易或少量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