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周末天气回顾及未来天气展望(08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40 大连商品交易所

  中西部

  周末天气回顾

  周末中西部中部和南部大多产区出现阵雨和雷雨,内布拉斯加东南、堪萨斯东北、衣阿华南部1/2、密苏里北部、伊利诺斯大部、印第安那及俄亥俄降雨量0.3-1英寸,局部雨量更大,降雨范围约85%。中西部其它产区也出现一些降雨,降雨量为0.2-0.6英寸,局部雨量较大,降雨范围65%。

  周末大多产区气温接近正常,最高气温大多为80华氏度,北部一些产区为70华氏度。

  本周天气预测

  预测未来一周至10天中西部产区仍不会有炎热天气威胁,气温也不会达到会有威胁的水平。预计产区仍会有一些降雨机会,但未来一周左右时间大多产区降雨量可能会略低于正常。未来6-10天降雨机会将增加。

  预测周中前中西部产区天气相对平静,周二时会有较弱冷锋经过,但不会带来较大降雨,降雨量低于0.25英寸,降雨范围约45%。周四周五将有较强的雷雨系统经过产区,降雨量0.2-0.8英寸,局部雨量较大,降雨范围65%,主要集中在北部。除此之外,周末及下周初会有西南气流经过。西南气流将带来来自海湾的潮湿空气,一些气流可能会给中西部大多产区带来相对较大的降雨,但目前看,相比东南部,降雨将主要集中在西北部。

  预测中西部东部产区气温正常至略低于正常,最高气温通常在80-85华氏度,偏北部一些产区可能会达到70华氏度。中西部西部气温将正常至可能略高于正常,大多地区气温为85华氏度,一些产区会达到近90华氏度。随着西南气流的出现,所有产区气温会达到85华氏度,一些产区会达到90华氏度左右。 

  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产区

  周末天气回顾

  周五达科他东部出现降雨,降雨量0.25-0.75英寸,局部雨量较大。周五美国和加拿大其它春小麦产区天气干燥,周末所有产区天气干燥。

  美国气温低于正常,最高气温70-80华氏度,加拿大平原气温高于正常,大多产区最高气温为80华氏度。

  本周天气预测

  预测本周初天气相对平静,本周部分时段会有一些降雨机会,周末至下周初降雨量会增加,降雨范围也会加大。

  预测本周气温高于正常,周末及下周初时气温会回落至正常至低于正常的水平,下周初阿尔伯塔偏北部产区气温可能会下降至接近霜冻的水平。

  预测本周前半周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大多产区以干燥天气为主,之后下半周,受几股较弱气流影响会出现0.1-0.5英寸的降雨,局部雨量较大,降雨范围60%。至周末时,高空气压槽将经过产区,可能会带来较好的降雨机会。周末降雨系统会带来0.2-0.8英寸的降雨,降雨范围65%,下周初会出现相同的降雨系统。

  未来一周美国和加拿大平原春小麦产区气温高于正常,周末晚些时候及下周初,两地气温均会下降至正常至低于正常的水平。预测周日或周一,阿尔伯塔偏北部一些产区气温会下降至接近霜冻水平。加拿大平原其它产区未来一周至10天没有霜冻威胁。

  未来11-16天天气预测显示,这些地区将有水平气流经过;此期间晚些时候,大平原和中西部西部可能会有较弱的高压脊出现。总体上看,中西部气温相对接近正常,大多产区降雨量略低于正常,但不会大幅低于正常。

  热带风暴

  目前来看热带风暴相对平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