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综述:中西部天气良好 早霜威胁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36 大连商品交易所

  周五美国中西部、中部和北部大平原及俄亥俄河谷继续出现降雨,这些产区未成熟秋作生长情况总体良好。

  DTN天气预测称,周末中西部大多产区仍会有降雨出现。

  继本周中西部西部一些产区已出现暴雨之后,周末降雨再度出现降雨,这也将最后给大平原西南和中部小麦产区作物生长带来部分水分补充。降雨将为晚期大豆、苜蓿及牧场提供更多湿度供应。不过,早熟及受干旱影响的玉米产区收割可能会受到潮湿天气的影响。

  与此同时,密西西比三角洲及东南部仍处于高温天气威胁下,这种天气继续对产区作物生长构成威胁。

  另外,从今年晚期生长阶段情况看,今年出现早霜威胁的可能性非常小。

  预测8月末高空气流将使得产区出现阶段性降雨,气候温暖,这种高空气流影响加上玉米和大豆带作物生长进度较快将使得早霜威胁的可能性非常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