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最新报道:本周末中西部仍会有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34 大连商品交易所

  气象机构对未来五天美国天气最新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气象机构预测衣阿华南部、密苏里北部、伊利诺斯大部、印第安那及俄亥俄会出现0.5-1英寸的降雨,局部雨量更大。达科他东部及明尼苏达偏西部降雨量为0.3-0.8英寸,局部雨量较大。明尼苏达其它产区及威斯康星和密歇根大部会出现0.2-0.6英寸的降雨,局部雨量更大。此次中西部所有产区的降雨范围为75%。周日周一天气相对平静,较弱的冷锋将给产区带来总体低于0.5英寸的降雨,降雨范围50%。

  周五达科他东部会出现0.3-0.8英寸的降雨,之后北部大平原及加拿大平原周末天气平静,这种天气将持续至下周初。

  未来6-10天的欧洲天气模型天气预测仍显示该地区会出现西北气流。预测下周四周五产区会出现一些降雨。未来6-10天中西部气温低于正常,大平原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