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泛太平洋铜业公司下调铜售价至每吨920000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东京8月20日消息,日本泛太平洋铜业公司(Pan Pacific Copper Co.)周一表示,下调铜售价20,000日元至每吨920,000日元(7,951美元),因LME市场铜价上周下滑。

  该公司上次调整价格是在上周三,当时为下调20,000日元至940,000日元,泛太平洋铜业公司是日本最大的铜冶炼厂。

  0036 GMT,LME三个月期铜报每吨7,460/7,510美元,公司上次修正价格时期铜价格在7,610/7,660美元附近。

  泛太平洋由日本矿业金属公司(Nippon Mining and Metals )及三井矿冶公司(Mitsui Mining and Smelting Co.Ltd.)所有。

  (1美元=115.71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