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周末前空头回补推动 CBOT玉米期货微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8月18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大多上涨,近月合约微幅收高,在尾盘交易时收复了早盘的跌幅。

  9月合约上涨3/4美分,收报每蒲式耳2.19-3/4美元,12月合约收高1/4美分至每蒲式耳2.35-3/4美元。

  电子盘交易中12月合约共成交了17,243手。

  盘中交投淡静,上周五美国农业部作物产量报告公布后市场缺乏指引。

  玉米期货开盘走低,9月合约和12月合约在公开喊价交易中触及合约新低。

  场内分析师表示,盘中大多时间玉米期货持续走低,因市场试图在近日期价疲软后寻找底部。

  他补充称,商品基金的少量抛盘令玉米期货持续处于守势,同时小麦期货和大豆期货也是如此。

  经纪行的分析师表示,市场临近收盘时出现了周末前的平仓,同时小麦期货反弹为玉米期货提供了向上的动力。

  他补充道,市场周五处于超卖状态,似乎玉米期货试图在此处建立底部。

  12月合约的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30.33。低于30表示市场超卖,高于70则表现市场超买。

  场内交易商表示,尽管短期内市场偏向利空,但来自酒精行业的强劲需求及出口需求将在长期内为市场提供支撑。

  周五的买家包括飞马期货,其买入700手12月合约,瑞银集团买入500手12月合约,荷兰银行买入400手12月合约,戈登堡·赫迈耶公司买入400手2007年12月合约。

  卖家包括瑞银集团,其卖出2,0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卖出800手12月合约和200手9月合约,福四通卖出600手12月合约,O‘Connor公司卖出600手12月合约和500手2007年12月合约。

  预估商品基金共卖出5,100手合约。

  套利交易中,坦科公司买入2,500手9月/12月套利合约,飞马期货买入2,000手12月/9月套利合约。

  美国农业部计划周一10 a.m. CDT公布周度出口检验报告,3 p.m. CDT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

  预估成交量为103,932手,低于周四的194,667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