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铜低开高走 操作上空单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8: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沪铜低开高走.主力合约610开盘65800,最高666950,最低66580,收盘66830,收盘价跌1070点。

  周四LME铜继续受罢工结束的影响大幅回落,最低下探到7190美元。但随后由于说消息不准确,略反弹收于7305美元下跌295美元 。

  受外盘铜大幅收低的影响沪铜今日大幅跳空低开。但今日较早开市的LME电子盘出现反弹,且盘中有消息称,必和必拓在

澳大利亚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因通往矿山的道路仍然被工人阻断,将不会和罢工工人进行谈判。当可以保证工人的健康和安全,并且运作完整的情况下,才会重新生产以及重启谈判,导致沪铜有所回升。

  技术上,国内外铜价仍在各自顶部大收敛三角形里振荡,目前在下边线得到支持,操作上空单离场,短线逢低作多。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