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沪铝低开高走 建议离场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智利Escondida铜矿罢工结束传言最终被证明不实,仍给LME期铜造成了6.5%的跌幅。昨夜,智利Escondida铜矿持续了11天的罢工即将结束的传闻四起时,抛盘立即涌现,强烈地打压价格,在期价下搓的同时,也诱发了止损盘的介入,最终LME期铜价格暴跌295点,最底跌至7190,报收7305。而LME期铝受期铜下跌影响也下跌了25点,开2490,收2460。 国内方面:受智利铜矿资方终止和劳方谈判的消息影响,沪铝低开高走,主力合约开18140,收18430,升幅为120点,成交量略有放大。而美元方面,受美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影响,美元开始站稳,美元指数上升了0.24点。 后市展望;近期受罢工消息影响,行情波动激烈,LME期铝价格已靠近了盘整区间下线,方向尚为明朗。而沪铝则触底反弹,后期将以波动为主。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