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日胶探至下轨 沪胶暂未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沪橡胶主力合约 610以21665点,报收,持仓微增48手,至27262手。

  基本面上,泰国 10月交货的指标3号烟片胶(RSS3)FOB价格估计低于每公斤2.15美元,16日位于2.15美元上下。而轮胎级泰国标准胶STR20预计在2.10美元左右出现买家, 16日STR20的估价为2.15美元。马来西亚轮胎级SMR20橡胶价格估计低于2.15美元,而印尼SIR20橡胶则报2.10美元下方。TOCOM的期胶价格相对于泰国来说还是相对较高,后市仍有小幅下滑的可能。印尼高级行业官员预计,该国上半年天然橡胶出口量增长6.6%,至109.7万吨,因产量上升,需求旺盛。

  日胶指数技术图表显示,目前指数已经探至下降通道的下轨,即 6月2日的最低点289.37点和7月27日的最低点259.45点的连线,短线应关注指数能否在此企稳反弹或者技术图表给出的反弹信号,若后市指数击穿此连线,则短期下跌速度可能加快。指数将2月16日到5月8日之间的整理区间内寻找支撑。

  沪胶指数方面,由于指数短期内已经跌破自 6月20日的最低点23397点和7月27日的最低点22402点的下降通道的下轨线,且今日的反弹并未越过此线。若短期内指数不能重返此线之上,则可能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多单目前暂不宜入场,空单可以此线为止损位短线交易。但目前无论多空暂不宜留隔夜单。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