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诚期货:连豆震荡走高 期价平开后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大豆8月18日震荡走高,期价平开后震荡走高。CBOT大豆周四震荡下跌。大连701合约最终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27点;豆粕市场今日走势与大豆类似,其中701合约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上涨31点。

  

  今日大连市场总持仓量有所减少。大豆主力701合约持仓量减少2286手;豆粕611合约的持仓量减少了272手,701合约增加570手。从大连大豆、豆粕的持仓量变化来分析,今日大连市场持仓量减少,期价平开后震荡走高,显示市场空头平仓的动力依然存在,但是期价弱势迹象依然没有改变。

  

  CBOT大豆市场从技术面看,CBOT日均线系统整体回落,均线系统走低。期价收在均线系统下部,短期期价还会震荡回落的可能。

  

  今日大连的市场表现为平开后震荡上涨的走势,从今天的走势来分析,市场收出阳线。在图表上,我们认为,期价下跌的趋势并没有改变。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701合约今日呈现平开后的阳线。期货价格在震荡的过程中收在了30分钟均线的上部,整个均线系统走高;609合约的KD指标数值继续回升,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反弹后将面临回落压力。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701合约的K线呈平开后的阳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均线系统的内部,均线系统继续回落;609合约的KD指标在低位走高。

  

  根据大连大豆的K线形态来分析,大连大豆短期有转弱的可能。我们认为,大豆中期将继续探底的走势。

  

  豆粕市场今日平开后小幅走高,合约日线呈现阳线收盘的走势。均线系统中的短期均线对期货价格形成支撑,KD指标回升。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有继续震荡的可能。

  

  豆油市场今日略平开后震荡回落,主力11月合约日线呈现阴线收盘的走势。期价收在了均线系统的内部,KD指标回落。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短期将保持震荡的走势。

  

  结合大豆类一同分析,连豆、粕将继续保持震荡回落的走势,豆油整体上维持震荡的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