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铝下跌探底 建议短线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伦铝本周承接上周五的回调,卖压重重。自周一击穿了2500的整数关口之后,价格持续疲软,周一至周四连续收阴。从形态上看,铝价处于均线系统之下,呈现较弱的市场格局。而K线形态都表现为纺锤线,表明市场仍然处于下跌探底的趋势当中。但连日的抛压并没有跌破前期2450的低点,显示价格在该位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沪铝本周一路下行。周一至周三跌幅较大,而周四的K线形态实体部分较小,上影线和下影线均较短,显示价格有探底寻求支撑的要求。同时价格的连日下跌,逼近前期7月下旬的低点,使得市场上卖方稍加谨慎。周五受隔夜外盘的影响,沪铝主力合约0611以当日最低价18140开盘,但随后买盘增多支撑期价回升,价格一路上行,尾盘报收于18430,较周四上涨了120点。其中当月合约走势尤为强劲,显示周五现货铝市状况良好。

  

  从K线形态上看,沪铝四连阴之后以一根阳线收尾。周五的阳线吞没了周四的阴线,形态上表现为穿头破脚的看涨吞没形态。但由于目前铝价仍然处于回落阶段,在氧化铝降价和基本面供应充足的情况下,判断铝价就此探底回升还为时过早。现货方面,周五传出沪广两市铁路运输受阻的消息,其中广东市场受到的影响较为明显。受制于铁路限发的影响,国内铝价在18000上方获得一定支撑。目前伦铝在2400~2700之间震荡波动的格局已经延续了两个多月,目前价格正处于下方的压力线上。如伦铝在2450一线止跌,国内铝价可逐渐回复多头人气。预计下周行情以震荡波动为主,操作上建议短线逢低买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