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郑糖收于日内高点 整体上放量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郑糖今日早市在纽约收低带动下低开,早市增仓上行,稍事盘整后继续上行,持仓急剧减少,尾市收于日内高点,整体上放量减仓。支撑糖价回升的原因主要有:一方面是现货市场的略有回暖,产销区今日报价涨跌不一,整体销量有所回暖,这为阴雾笼罩多时的市场带进一丝阳光,多头信心似乎有所回暖;一方面是主力空头获利了结的支撑。从盘面上来看,主力空头连续大幅减仓,打压力度明显放缓,但主力多头进场迹象并不明显,且从图形上来看,均线系统仍保持良好的空头排列,KDJ向上发散,技术指标有修正需求,由此笔者担心是主力空头3月减仓拉升期价后打压5月,是以目前期价的上涨笔者保持是短期回调的看法,今日期价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后市尚需验证是否为有效突破,如果有效突破则可能继续回补前期缺口且继续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则需重新定位是否是低部的形成,否则短期内保持震荡整理趋势,中期保持下跌思路。前期空单谨慎持有,短线操作顺势而为,不宜持有短线隔夜单。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