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玉米低开走高 整体延续放量增仓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CBOT玉米期货小跌2美分,主要要商品市场整体弱势和良好的天气因素压制。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走低影响,期价低开后振荡走高,整体延续放量增仓反弹行情,市场多头人气浓重,基本面上进入8月中旬后饲料企业需求的好转,导致现货价格明显上涨等利多题材对近期反弹走势形成主要支持,从而引发大量多头抄底资金入市,全日成交活跃,705合约增仓19742手。技术上,短期均线支撑价格形成多头排列,显示后市还有上涨的空间,虽受中期30日均线压制,但近期多头势力明显,在市场未出现较大规模的空方力量下,后市有望继续振荡走高,操作上多单适量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