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玉米继续增仓上行 整数关略有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6: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大连玉米继续放量增仓上扬。主力 705合约报收于1421点,持仓增加19742手,至344136手。

  据国家粮油信息中心近日公布的 8月预测报告显示,2006年我国玉米产量为1.42亿吨,较上年增长263万吨,增幅1.9%。国家农业部10日公布的7月玉米市场监测信息报告也显示,预计2006/07年度,我国玉米总供给量和总消费将保持同步增长,供给略大于需求,库存稳中有增。据悉,目前国内主产区农民玉米普遍基本售完,其中山东、河南等地绝大多数粮库玉米已经完成出库,目前仅少数粮库存有少量玉米,无法满足用粮企业玉米需求。南方销区以及关内产区玉米主要靠采购东北玉米。目前只有国有粮库玉米仍较充裕。

  技术面上,今日玉米指数继续增仓上扬, 60分钟线显示,在最后一小时有部分获利平仓盘涌出,但在回落过程中并未跌破此前7月31日的最高点1395点,目前看来属有效突破。后市在1400点整数关仍有可能继续振荡。周线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同时又是根看涨捉腰带线,多单目前仍可继续持有,空单应离场观望。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