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沪日两胶市走势相同 沪市支撑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沪胶走势几乎与日胶如出一辙,早盘610合约低开于21370价位,随后便在日胶的涨势带动下大幅上扬,并在摸至全天高点21845后步入21665上方的振荡走势;午后,期价再次冲高后回落,并且再次步入21665下方的窄幅横盘整理,直至最终收于21665价位,日内成交11.2万多手,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而持仓也仍维持在近期的2.7万手水平。日K来看,今日K线明显是冲高受压回落走势,22000下方的支撑在反向后立刻成为强力压力,受其影响,期价仍无法上攻前期平台,而走势也仍然是以阴跌为主,重心仍不断下移。因此,预计后市在日胶于240日元获得一定支撑的情况下,沪胶有可能在阴跌中适当企稳整理或反弹,回归价值之路不会一帆风顺。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前期空单仍可稳定持有,近期则仍建议观望为宜,行情虽然仍是重心不断下移,但是仍没有大的突破性走势,因而静待市场突破仍是后市投资者应该所持有的心态,切勿急躁大举追进,以免在可能到来的反复走势中招致损失。(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