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撮合日报:8月18日量稳价升 订货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40 中国棉花信息网

  8月18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商品棉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8040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80吨,其中MD成交120吨,其余全部为MA合同。订货量减少1040吨,累计订货量为44480吨。

  今日撮合低开高走,尾市收阳。虽然昨日外盘期货纷纷走低,但对今日撮合并没有带来太大影响,各月合同均价有百元内上涨。技术面分析,在经过前几日持续走低后,今日小幅上涨属修复性反弹。图形上并没有明显转好迹象。

  今日撮合体现以下特点:一、成交平稳,行情小幅反弹。二、除MA0701外其他MA合同订货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共减少1040吨,转让交易占总成交量56%。三、MA0611、MA0612为目前价格最低的两个合同,均价已降至14000元/吨以下。后期产棉区的天气日益成为瞩目焦点,新棉的品质及可生成仓单的时间是关系到行情走势的最主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