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期货:郑棉小阳整理 成交持续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5: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棉花期货周三收跌,临近收盘时,投机性卖盘和当地交易商的平仓打压价格。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低0.05美分,报55.28,波动区间为54.60-56.00美分。3月合约收跌0.01美分,报58.49美分。市场仍在消化上周的月报,周三德克萨斯西部发生雷暴的几率为50%,周四和周五为20%。

  

  国内现货方面,16日代表328级的国家棉花价格指数CNCottonB报13997,涨25点。

  

  今日郑棉早盘低开后收出小阳,没有下探新低,成交则继续萎缩。近期国内尤其新疆棉的消化,使得现货价格有所反弹。目前逐渐进入年度末新旧棉交替阶段,购销心理和预期都将影响未来新棉价格。美棉反弹遇阻,技术上仍难摆脱震荡调整之势。外部商品不稳,各品种齐涨齐跌也将是近期行情特征。郑棉持仓连续减少,市场仍在弱市之中,接近前期低点处,将面临方向选择,如果继续下破则会展开新一轮下跌。不过从静态现货价格的角度,此处下跌空间还比较有限,因此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