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最新报道:未来两天中西部仍有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9:30 大连商品交易所

  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天气最新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气象机构预测衣阿华南部、密苏里北部及伊利诺斯西部会出现1-3英寸的降雨。衣阿华其它产区、伊利诺斯、印第安那和俄亥俄会出现0.5-1英寸降雨,局部雨量较大。中西部所有产区的降雨范围为75%。周日、周一天气相对平静。

  预测未来48小时蒙大拿、北达科他及加拿大平原偏南部会出现0.3-1英寸的降雨。加拿大其它产区降雨量低于0.35英寸,降雨范围55%。之后周末至下周初,大平原北部和加拿大平原天气平静。

  欧洲天气模型未来6-10天预测仍显示西北气流将给大平原和中西部带来一些降雨机会,预测中西部和大平原未来6-10天气温低于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