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州期货:沪铜窄幅振荡 多空分歧即将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隔夜伦铜低开高走,终盘以7700美元报收,上涨100美元/吨,成交和持仓略微下降。日线上看,收敛结构仍然在构筑当中,下方支撑将面临市场的考验,短期内趋势系统没有打开,市场的区间震荡暂未结束。

  

  周四,沪铜继续在高位窄幅振荡,主力合约CU610以67480元小幅跳空高开后冲高回落,在68050一线振荡盘整,尾盘受空头打压期价下行,报收于67900元,上涨510元/吨,成交略增,持仓微减。从日线上看,目前均线系统处于胶着状态,说明多空双方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状态,而期价又处于收敛形态的顶部,振荡的幅度逐渐缩小,后市结果即将显现。

  

  基本面上,智利Escondida矿的罢工工人已将加薪幅度要求从13%降至10%,以便结束长达10日的罢工活动。另外,8月16日LME铜库存总量继续增加达到113,725吨。这显示铜市场现货买盘的支撑力度在减弱,对期价也构成压力。因此操作上建议适量逢高放空,谨慎操作,等待后市突破方向。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魏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