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玉米价涨量增 后市仍有反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大连玉米价涨量增。主力 705合约报收于 1418点,持仓增加26070手,至 324394手。

  据国家粮油信息中心近日公布的 8月预测报告显示,2006年我国玉米产量为1.42亿吨,较上年增长263万吨,增幅1.9%。国家农业部10日公布的7月玉米市场监测信息报告也显示,预计2006/07年度,我国玉米总供给量和总消费将保持同步增长,供给略大于需求,库存稳中有增。据悉,目前国内主产区农民玉米普遍基本售完,其中山东、河南等地绝大多数粮库玉米已经完成出库,目前仅少数粮库存有少量玉米,无法满足用粮企业玉米需求。南方销区以及关内产区玉米主要靠采购东北玉米。目前只有国有粮库玉米仍较充裕。

  技术面上,今日玉米指数价量齐增,几乎以光头阳线报收,日线 MACD指标红柱放出,且五周均线已经被突破,后市仍有上扬空间,操作上仍以逢低买入为主。但目前的上扬暂以反弹来看待。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