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辰期货:养殖业复苏 连豆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4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CBOT大豆合约受中西部地区天气前景保持良好影响,周三继续弱市整理。周四连豆持续昨日反弹局面,继续走高。成交量较小,全天成交27448手,主力合约701收高6点于2542点。持仓减少1986手。

  基本面,美国大豆作物正处于生长关键期,由于中西部地区天气前景依然良好,所以期价弱势运行继续成为市场主要特征。但农场主惜售造成供应短缺,美豆现货走强曾对周三盘初大豆期价形成支撑,但因没能获得明显跟进买盘支撑,随后卖盘力量重新占据上风,期价恢复走低。

  在养殖业逐渐走出禽 流感阴影的影响下,我国饲料业开始复苏。7月份家禽产品价格总体有所回升,反映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逐步稳定,这也给持续低迷的豆类期货带来一丝暖意。并且

国际油价居高不下,导致工业用生物柴油需求不断上升,为豆油期货提供利多题材。有国际机构预测,今年南美大豆种植面积将下降12%以上,这也将减轻全球大豆供应压力。

  技术面,CBOT期价企稳,并有所反弹,给市场带来部分人气。连豆市场单从技术分析,量价配合不惬当,后期反弹动能不足。

  投资建议:短线买入。(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