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物期货:连豆低开高走 价格继续演绎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4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连豆低开高走。受CBOT大豆昨晚低收影响,早盘连豆跳空低开,随后振荡走高,午盘价格维持当日高位盘整。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新闻社8月16日消息:由于利空基本面前景继续压制买盘兴趣,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恢复下行,期价滑落至近期区间底部,最终各合约以下跌3 1/2-4 1/4美分收盘。分析师称,当前是美国大豆作物生长关键期,由于中西部地区天气前景依然良好,所以期价弱势运行继续成为市场主要特征。从当天盘面看,由于传闻农场主惜售造成供应短缺,美豆现货基走强曾对周二盘初大豆期价形成支撑,但因没能获得明显跟进买盘支撑,随后卖盘力量重新占据上风,期价恢复走低。分析师表示,对多头交易商来说,新作物产量预期增加以及近期供应充足状况仍然是难以逾越的障碍,市场下跌动能已深入人心,虽然现货价格坚挺,但需求前景依然无法为期价提供持续反弹支持。目前市场令人感觉压力沉重,在天气条件仍不支持期价反弹的情形下,除非能够获得一个强势收盘结果,否则现在就进场抄底很难说是明智之举。天气方面,据DTN预报称,周四、周五期间降雨天气将重新移入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周五、周六两天有望出现多达1.5英寸的降雨,期中雨量最大的地区集中在爱荷华州、密苏里州以及作物带东部地区。投机基金日内卖出大约1000-2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开高走,价格继续演绎反弹行情。整体上,行情仍处在下跌趋势中,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跌破近期的低点,短期行情可能会止跌起稳,展开一波反弹行情。今日701大豆继续反弹,短期可能会继续反弹,但在2560-2570一带会遇到一定压力,由于短期行情已下跌了200多点,空头获利比较丰厚,短期行情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701大豆在价格没有上涨到2590之前,在2590以下的价格波动都属于下跌途中的调整,趋势上看,701大豆未来仍可能见2430一带。从图形上看,701大豆在价格没有上涨到2600点以上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价格会出现上涨趋势。今日701豆粕继续反弹,短期价格有望反弹到2250-2260一带。701大豆目前持仓在7万手附近,701豆粕持仓也在17万手附近,从持仓上看,在持仓没有增仓到20万手以上之前,行情维持振荡或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豆类行情仍处在下跌势头中,在行情没有完全确认底部之前,目前还很难说在何处是底部。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11月大豆昨日低收,市场再次试探560美分一带支撑力度,由于近期CBOT大豆下跌幅度比较大,在价格跌到560美分后,估计在560美分一带会存在一定支撑,短期价格可能会反弹到580美分一带。如果近期价格跌破560美分,下一支撑位在550美分一带。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