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业期货:沪胶低开 全天低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4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东京胶继续下跌,再创低点,延续了下跌的走势。基本面上,全球第一产胶国的泰国橡胶价格急速下滑.10月交货的泰国指标3号烟片胶(RSS3)FOB价格报每公斤2.15-2.20美元,低于周一的2.27.轮胎级泰国STR20标准胶FOB价格跌至每公斤2.20美元下方,昨日报2.27。技术上东京胶系数沿着下降通道运行,下跌趋势明显。

  今日沪胶低开,全天低位振荡,收盘仍下跌160点,总体看保持了弱市下行的格局。现货市场,海南胶的竞价行情中,SCR5报价21685,仍然保持了小幅下跌的局面。而目前国内进入割胶旺季,橡胶供应旺盛。

  技术上上,东京胶胶沪胶均在下降通道中运行,建议持有空单。

  

  大业期货 库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