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弘业期货:原油破位下跌 燃料油继续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商交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盘跌至6月份以来的最低价位,其中九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15美元,至每桶71.90美元,这是6月27日以来近月交割合约首次收于每桶72美元下方。主要是受到汽油价格下滑、技术性抛盘及以色列与真主党间停火协议继续维持拖累。EIA当周的库存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汽油需求下降1.7%,这是四周来的首次下降,同时这也可能表明,创纪录的汽油价格终于开始影响到消费需求。

  受美盘影响,沪燃油今天跳空低开,主力合约燃油0611开于3499,小幅下挫后维持窄幅区间振荡,全天最高3504,最低3469,最终收于3474,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2元。同时成交量和持仓有所放大,总成交67256手,总持仓为60224手,增仓2860手。

  从图形上来看,NYMEX原油已经跌破了颈线,后市很可能向70美元处寻求支撑。而国内燃油同样跌破了3500,短期内缺乏有效支撑位。而且今天得到消息,伊朗外长穆塔基16日说,伊朗愿与欧盟国家就涉及伊朗核计划的所有问题进行商讨,其中也包括中止铀浓缩活动的问题。因此,除非出现意外事件,例如飓风或中东局势恶化等,否则燃油后期继续向下的概率很大,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李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